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媽劈腿... 8歲女童遭兩男性侵3年

2016/05/31 06:00

〔記者金仁晧/台北報導〕少女小芳(化名)從8歲到11歲遭母親的林姓同居人性侵,而小芳母親同時和另名邱姓男子交往,邱男竟也性侵小芳,邱男辯稱黑暗中以為是小芳的母親,但士林地院法官發現小芳體重與母親相差約30公斤,認為邱男「抱錯人」的說法很離譜,判邱男12年半徒刑。

寄養媽媽證稱,102年時她開始照顧小芳,發現小芳會親另一個寄養男孩的嘴巴,撫摸胸部,聊天時還曾詢問她生小孩的事情,並說「白白黏黏的是甚麼?」在她追問之下,小芳才透露曾被邱男性侵。

邱男到案後表示,某日他喝醉酒返回住處,小芳和小芳母親在睡覺,黑暗中他想要嘿咻,抱起其中一人,他以為是小芳的母親,直到對方掙扎,他才發現原來是小芳。此外,還有一次是他裸睡,睡醒後發現小芳嘴巴剛好對著他的下體,但他沒有做甚麼。

法官認為,小芳身高約142公分、體重30多公斤,小芳的母親150多公分、體重60公斤,外型差異大,且小芳平常睡地上,邱男與小芳的母親睡床上,不可能弄錯。

判決認定,邱男猥褻小芳及性侵多達4次,判邱12年半徒刑;林男性侵小芳部分,高等法院判決有罪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