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駕睡路口半小時 見警驚醒

劉男酒駕在路口睡著,民眾報警,警察打開車門時
駕駛才驚醒。 (記者李立法攝)

劉男酒駕在路口睡著,民眾報警,警察打開車門時 駕駛才驚醒。 (記者李立法攝)

2016/05/31 06:00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超誇張!劉姓男子酒後駕駛休旅車停等紅燈,綠燈亮了仍不起步,後方車輛按喇叭頻催,半小時後,商家及民眾覺得有異上前察看,發現他在車內呼呼大睡,警方到場,滿身酒氣的劉男才驚醒,酒測值達0.52毫克,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前天上午6時許,屏東市明正國中校門前路口,有輛休旅車在自由路的車道上停等紅燈,但號誌燈變了又變,休旅車卻動也不動,後方車輛紛紛按喇叭催促,有人氣得搖下車窗大罵「搞什麼東西」,仍不見休旅車有反應,只好從旁邊繞過去。

大約經過半小時,附近商家及民眾覺得有異,陸續上前察看,發現駕駛座上有名中年男子不省人事,敲打車窗也未有反應,以為發生意外,隨即報警。接近7時左右,2名巡邏警察趕到,發現車內男子叫不醒,試圖打開車門,此時劉姓駕駛才從睡夢中驚醒,下車時一副睡眼惺忪模樣,不知後方被擋道的汽車駕駛已經快要氣炸。

警方聞到劉男滿身酒味,當場進行酒測,酒測值達0.52,顯然是不勝酒力才在停等紅燈時等到睡著了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將劉男送辦;警方表示,假日學生不上課,否則該路口平時車流量相當大,劉男誇張行徑十分危險,幸未釀成事故。

劉男酒駕在路口睡著。(記者李立法攝)

劉男酒駕在路口睡著。(記者李立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