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結婚「炒飯」得議價 婆婆忘了有媳婦

專勤隊前往鍾男住處訪查未見林女,經突破心防鍾男才坦承假結婚。
(記者李立法翻攝)

專勤隊前往鍾男住處訪查未見林女,經突破心防鍾男才坦承假結婚。 (記者李立法翻攝)

2016/05/29 06:00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林姓中國籍女子嫁給台灣鍾男後,12年未生育,且因她長年不在家,連婆婆都忘了有這個媳婦,最近為了要申請長期居留,才被戳破假結婚。鍾男抱怨,林女為了應付移民官家訪,和他同房期間竟叫他睡地板,「炒飯」還得先講價錢,簡直與買春無異,令他很受傷。

鍾男怨 同房得睡地板

移民署屏東縣專勤隊表示,47歲鍾男於12年前透過鄭姓女仲介「娶」進林女,但林女遲未申辦台灣身分證,和鍾男也未生育;日前申請長期居留時,移民官察覺有異,前往鍾男住處訪查,發現林女並未同住,鄰居也沒看過林女,就連鍾母都忘了有個媳婦,實在很誇張。

專勤隊接著訪查林女高雄租屋處,發現林女在一家「養生館」上班。46歲的她,身材及外貌保養得宜,她供稱為了賺錢養家,才長期住在外面,隊員安排林女、鄭姓女仲介及鍾男到隊部接受訪談,3人神情緊張。

鍾男心防被突破,向專勤隊坦承拿錢和林女假結婚,曾動念想和林女「弄假成真」,但林女看不上從事資源回收工作的他;他曾陪林女回中國參加喪禮,刻意打扮得很體面,讓林女在親友前很有面子,但是林女回到台灣後,對他依舊冷淡。

鍾男還說,有時為了要應付移民署的訪查,難得和林女同睡一房,林女卻叫他睡地板;想上床「炒飯」得先講好價錢,有時甚至要付出工作大半月的代價,讓他很受傷。

林女、鄭女均否認不法,專勤隊依兩岸條例及偽造文書罪將3人送辦。

鍾男與中國籍林女結婚12年未生育。
(記者李立法翻攝)

鍾男與中國籍林女結婚12年未生育。 (記者李立法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