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PO文批小英 遭譏「好的花瓶裝大便」

2016/05/28 06:00

〔記者黃文鍠、王捷/台南報導〕李姓女子在總統大選前,於臉書分享「不能挺蔡英文的原因」,並寫下「投誰都好,投蔡絕交」,被朱姓網民轉貼辱罵「好的花瓶裝大便」,她感覺遭網路霸凌,提告要求道歉,李女更指稱,承辦檢察官蘇炯峰對她說,她在臉書分享的文章,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評論不實,可被反告散播不實文章,「腦袋裝大便評論沒什麼。」讓她很不滿。

用粗話教訓? 南檢否認

這則新聞被媒體刊在網路,台南地檢署嚴正駁斥,經勘驗5月24日開庭錄影錄音光碟,22分鐘影音中,檢察官訊問被告是否願意道歉,被告表示願意後,詢問李女對案件的意見,並提示兩造在網路爭論言詞,檢察官從未說過「腦袋裝大便評論沒什麼」,也沒有「教訓」當事人,報導與事實不符。

朱姓網友昨低調表示,全案進入司法程序,不便對外發言,但稍早他在PTT上臚列新聞內容並反駁;其中,李女稱「檢察官從頭到尾都只問她事情」,朱男指,他5月11日就到南檢開過偵查庭,並非如李女所言「完全不訊問我」。

李女另指稱,被告沒向她表達過歉意,朱男澄清,在5月11日開庭結束後,就發訊息給李女,詢問若要道歉發文,有哪些內容她希望要澄清等,卻一直未獲回應。朱男還質疑,李女以網路散布抹黑訊息,卻強調要藉此「端正網路風氣」。

李女事後在臉書貼文,要求南檢公布當天錄音帶。南檢回應,依法不能在偵查期間公開,一旦偵結,法院可公開全程錄音,屆時就可受社會公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