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LINE前同事去薇閣 夫告通姦不成

2016/05/26 06:00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劉姓男子查看妻子手機LINE的對話,意外發現妻子竟與她的蘇姓前同事有許多曖昧對話:「去薇閣的事情、親到講話大舌頭、我性侵你、跟你生、大戰數回合」,劉男據以控告兩人通姦,但台北地檢署認為,這些對話只能證明兩人關係匪淺,難以認定有通姦之實,將兩人處分不起訴。

劉男指控,34歲妻子與32歲蘇男今年2月26日在台北市中山區的薇閣汽車旅館、3月22日在蘇男住處發生性行為,他因查閱妻子LINE的對話紀錄,懷疑兩人通姦,備份後提告。

檢認只能證明關係匪淺

兩人皆否認通姦,劉妻辯說她沒跟蘇男說過這些話,也沒有搞曖昧或交往,只曾因辦活動和蘇男一起去聚餐而已,她質疑證據經過編輯加工。

蘇男也不承認有寫過這些內容,他與劉妻是前同事,沒有一起出去過,不知為何會有這些對話紀錄。

檢察官調查認為,劉男所印的LINE對話紀錄證據,在讀取、轉檔、列印過程中,均有可能被污染、竄改,充其量僅能證明劉妻與蘇男關係匪淺,無法證明兩人通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