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女方不知胎記」法官打臉老翁 嘿咻不是檢查身體

2016/05/26 06:00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73歲李姓已婚老翁,在同鄉會結識施姓婦人後偷情,施夫察覺提告;李翁辯稱,自己左耳有胎記、右腿有3顆痣,女方卻無法描繪出來,可見說謊。新北地院法官認為「嘿咻又不是在檢查身體」,沒注意到並不奇怪,判李翁應賠償30萬元,可上訴。

沒注意不奇怪 翁判賠30萬

據查,施女丈夫因工作外派中國,夫妻相隔兩地又曾有誤會,李翁趁機介入,施夫發現妻子手機LINE聊天紀錄有曖昧通話,施女起初否認,後來才吐實。

李翁傳訊給施女說:「不痛是他好久未回來吧」,施女回說:「最近膀胱疼痛,我從來沒有痛過這麼久,也許這是上帝對我的警告」、「我的性生活還是單純一點的好,而且我對老公也會有罪惡感」,李僅回說:「希望你把對話刪除,以免節外生枝」。

刑庭審理時,李翁否認犯行,還說自己已73歲,攝護腺肥大,不可能勃起超過10分鐘;施女則坦承對不起丈夫。

刑事部分,李男被判刑3月,施夫再提民事求償200萬,李仍堅稱不知對方已婚,還說對方無法描繪他的胎記,可見她說謊,法官則不採信李翁說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