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最美風景 1場車禍8顆愛心

謝女車禍倒地,5名高中生從廚具店跑出幫忙,2名騎車路過的婦人趕緊上前協助,並撐開雨衣為謝女遮陽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謝女車禍倒地,5名高中生從廚具店跑出幫忙,2名騎車路過的婦人趕緊上前協助,並撐開雨衣為謝女遮陽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2016/05/26 06:00

女騎士彈飛 疑癲癇抽搐

〔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彰化師範大學謝姓女學生前天午後騎機車發生車禍,倒臥彰化市中山路、仁愛路口,當時烈日當空,柏油路面被曬得滾燙,謝女還疑似癲癇發作而不時抖動。5名男女高中生見狀,趕緊打電話通報消防隊,並指揮交通;2名婦人拿出雨衣幫女大生遮陽,以免曬傷;1名路過的記者也下車安撫傷者,8人一起守護女大生,謝女經送醫治療後恢復神智。

前天下午2時許,一輛轎車行經彰化市中山路二段準備右轉仁愛路時,與右側騎機車直行的23歲彰師大謝姓女大生擦撞,謝女彈飛6公尺後昏迷,還不時抖動身軀、口吐白沫,疑似癲癇發作,車輛往來頻繁,隨時可能壓到她。

5生2婦1記者 衝上前

附近一家廚具店內,有5名正在練習廚藝的彰化藝術高中應屆畢業生,立即放下手邊工作,趕到事故現場;有的向警方、消防隊報案,有的指揮交通,以防造成二度事故,有的取下謝女口罩,並防止她自咬嘴唇;兩名騎機車的婦人,也取出雨衣為她遮陽。

路過車禍現場的警廣彰化駐地記者黃俊偉也趕緊停車,與眾人安撫謝女,「放輕鬆唷!救護車很快就來載妳去醫院!」黃俊偉說,當時艷陽高照,氣溫超過30度,柏油路面吸熱後,溫度可能高達40度,5位高中生和2名婦人義行可嘉。

消防員到場發現謝姓女大生抽筋、口吐白沫,將她固定在擔架上,火速送醫,所幸僅多處擦傷,為她施打鎮定劑後恢復神智,狀況穩定,車禍肇事責任與原因仍待警方釐清。

5名高中生及2名婦人趕緊上前協助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5名高中生及2名婦人趕緊上前協助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5名高中生目睹車禍上前協助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5名高中生目睹車禍上前協助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