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初生嬰被灌海洛因 媽媽還在開毒趴

謝女的臉書還PO著與女兒的合照。(取自臉書,記者邱奕統翻攝)

謝女的臉書還PO著與女兒的合照。(取自臉書,記者邱奕統翻攝)

2016/05/26 06:00

〔記者邱奕統、陳昀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大園區一名剛滿月女嬰,本月初疑似被母親友人餵食海洛因毒品凌虐,送醫後與死神拔河20天,昨天出院,警方將涉案的41歲李女及其32歲男友賴敬堯逮捕,訊後依毒品、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,李女5萬元交保、賴男被裁定收押。

下手的毒友收押

由於女嬰母親也涉入毒品案被函送法辦,她雖表示要對李、賴2人提告,但社會局已介入安置女嬰。

警方調查,女嬰生父因毒品案入監、生母謝女是列管毒品人口,謝女4月產下女嬰後自行照料小孩,她5月1日結束產假回檳榔攤工作,上班期間將女嬰託付給李女照料。

警方說,李女與同居人賴男都是毒品人口,初帶小孩前4天都沒異狀,但第5天女嬰出現意識不清、昏迷,2人發現時未將女嬰送醫,反送回給謝女,謝女發現不對勁,急叩119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院急救。

警方說,女嬰到院時全身發黑,且雙腿有多處紅腫、瘀青,院方一度發出病危通知,後來更在女嬰體內驗出嗎啡(海洛因)反應,警方6日獲報前往李女住處抓人,當時李女與賴男正在開毒趴,屋內滿地毒品與針頭,最令警方訝異的是,謝女也在現場。

賴男應訊時說,可能是他抱著女嬰吸食海洛因時,毒品粉末飄到女嬰口鼻而被吸入,也有可能他吸毒後吃西瓜,將西瓜咬爛餵食女嬰,才會讓女嬰「間接」吃到毒品,而女嬰腿上瘀傷,是因女嬰昏迷,想要把她捏醒。

賴男涉嫌對女嬰灌毒被收押。
(取自臉書,記者邱奕統翻攝)

賴男涉嫌對女嬰灌毒被收押。 (取自臉書,記者邱奕統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