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得獎高職生上學自摔 遭BMW輾斃

監視器拍下吳姓高職生疑閃車不慎自摔,慘遭路過的BMW轎車輾頭身亡的情形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監視器拍下吳姓高職生疑閃車不慎自摔,慘遭路過的BMW轎車輾頭身亡的情形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 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6/05/24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、余衡、李雅雯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三重穀保家商資料處理科三年級吳姓男生,昨天上午騎著家人送的新機車上學,途中疑似閃車不慎失控自摔,慘遭路過的BMW轎車輾頭身亡,父母趕到現場痛哭失聲,不斷哭喊:「怎麼會這樣!」

同學透露,17歲的吳生今年3月才收到全新機車,還沒有駕照,原本透露8月生日一到,就要去考照,沒想到卻遇意外喪命。

據了解,吳生去年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新銳展翅創新、創意競賽,榮獲新銳設計獎第3名,高二時也曾參加全國高中小論文競賽獲特優,在校表現優異。

發生這起不幸後,今天開展的校內成果展、6月4日的畢業典禮,吳生將永遠缺席。穀保家商學務主任陳素瑜說,吳生已取得乙級電腦軟體應用證照,也有確定的升學學校,發生此事,班上同學和師長都很傷心,原定在下週舉行的班遊已決定取消。

穀保家商資料處理科主任徐麗娟說,吳生在RPG遊戲設計表現特別好,也作為他這次積極籌備的成果展主題,聽到這個消息真的非常難過。

警方調查,昨日上午7時許,吳生從三重重陽路住家,騎乘125重機準備到學校上課,行經三民街110巷前,發現前方高姓騎士機車準備左轉,吳生疑似為了閃避向右偏移,機車壓到人孔蓋而打滑摔倒,機車撞上高男,吳生則是倒地摔往對向車道。

警方指出,65歲黃姓男子駕駛BMW轎車剛好經過,左前輪不幸輾過吳生頭部,吳生頭顱破裂明顯死亡,父母接獲噩耗,起初還難以置信,匆匆趕赴現場,見愛兒遺體崩潰痛哭。

黃男向警方供稱:「一切來得太快,根本來不及閃躲!」訊後黃男及高男均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