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機房設烏干達 電信詐騙中國出納5.89億

2016/05/07 06:00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中國日前偵破電信詐騙集團,逮捕的62名犯嫌中,有10多人是台灣籍,騙走中國貴州省都勻市經濟發展區建設局楊姓出納人民幣1.17億元公款,車手則多在桃園市提領贓款;警方前天逮捕車手楊華登,清查帳戶餘額還有新台幣1億多元,檢察官訊後聲押禁見,但法官駁回,改為限制出境、出海,桃檢昨晚已向法院提出抗告。

桃園地檢署指出,該集團將機房設在非洲烏干達,自104年12月21日起,騙走楊姓出納人民幣1.17億元公款(約合台幣5.89億元),台灣檢方配合偵辦,查出車手都在桃園市平鎮、楊梅區一帶的ATM提領贓款,追查多日後,鎖定車手楊華登的行蹤。

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市刑大,5日下午在桃園區天祥五街逮捕楊華登,在他車上查扣中國銀聯卡519張、卡號名冊7張、教戰指導詐騙手冊1張,以及行動電話、隨身碟等證物,與楊姓出納遭詐騙資金流向所列的警示帳戶比對,其中有64張的帳戶符合。

檢警逐一清查查扣的銀聯卡帳戶資料,餘額仍有新台幣1億4千多萬元。檢察官訊後認為楊華登涉犯詐欺取財罪嫌疑重大,依有湮滅、偽造、變造證據或勾串共犯之虞,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禁見;法官裁定駁回,改成限制出境、出海,桃檢已於昨晚向法院提起抗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