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蟲「剪枝插土」種大麻 全部死光

顏男異想天開用「剪枝」方式種大麻,想不到卻全死光。(記者王冠仁攝)

顏男異想天開用「剪枝」方式種大麻,想不到卻全死光。(記者王冠仁攝)

2016/05/06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杜姓女子被朋友拱為販毒集團首腦,自以為女生比較不會被抓,但去年間,顏姓男子向她購買大麻,出貨時卻不慎賣出安非他命,警方以為顏是同夥,循線到顏男家中查緝,意外查獲他竟自行栽種大麻,還發現顏「剪枝插土」種植,不料幾乎全部死光,令警員啼笑皆非。

警方調查,杜女原本經營寵美容店,因經營不善、經濟壓力日增,向好友訴苦,竟被介紹販毒牟利,甚至成為販毒集團首腦。警方以為顏也是成員,前天兵分多路逮捕杜及其9名同夥,另意外破獲顏的大麻培育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