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閨蜜反目 被爆偷尿裝孕詐警專男友

2016/05/05 06:00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31歲陳姓酒促小姐,指控前男友葉姓警專生對她性騷擾, 卻遭藍姓姊妹淘抖出她到婦產科偷尿液、偽造流產證明書,藉以向葉男詐財的不可告人秘密;新北地檢署昨依偽造文書、竊盜等罪嫌起訴陳女。

檢警調查,陳女在熱炒店認識26歲葉男,前年9月陳女向媒體投訴警專生葉男約她去KTV,趁她醉倒帶去旅館解衣摸乳,控告葉男性騷擾。

葉男堅稱僅扶陳女進旅館,並未上下其手;雙方最後無條件和解,陳女撤告,葉男雖獲不起訴處分,但遭警專退訓,目前在當送貨員。

但在偵查期間,陳女商請護校學姊藍女出庭幫她作偽證,藍女要求出庭就抵掉她欠陳女的5萬元,但事後反悔,拒絕作偽證,姊妹淘撕破臉,陳女控告藍女恐嚇取財,檢方去年6月予以不起訴。

而藍女以被告身分出庭時,當庭爆料陳女常裝醉,跟男人回家或去旅館,事後再告性侵或聲稱懷孕藉以詐財;她還告發陳女從網路下載台大醫院診斷證明書,用繪圖軟體,將「參考字樣」刪除,填上自己名字,讓葉男以為她真的懷孕。

藍女又爆料,陳女曾到三重區婦產科偷產婦的尿液,冒用讓自己的驗孕呈陽性反應,但醫師超音波檢查2次,都照不到胚胎,陳女便佯稱月經已3個月沒來,最近常大量出血,致使醫生誤以為她可能流產,開立「懷孕子宮出血,疑似不完全流產」證明書,陳女再持以控告葉男,求償30萬元,陳女的「前前男友」也是這樣被騙。

陳女否認犯行,聲稱真的有懷孕、流產,但檢方認為陳女涉嫌重大,將她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