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辱前女友被判刑 牙醫歌手跑了

牙醫歌手陳璟鋒,曾以藝名陳以生出過音樂專輯。(取自網路)

牙醫歌手陳璟鋒,曾以藝名陳以生出過音樂專輯。(取自網路)

2016/05/04 06:00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牙醫歌手陳璟鋒拿按摩棒傷害女友小薇(化名)下體,挨告出庭時又譏諷小薇讓他另外「找到真愛」,導致小薇崩潰跳樓殞命;最高法院依傷害罪判他1年徒刑定讞,原定3月初發監,因屢傳未到,台北地檢署昨對他發布通緝。

陳璟鋒原定3月8日發監,他以沒收到傳票為由未到北檢執行科報到,檢方再發傳票,他仍未到,3月底簽發拘票委託士林、彰化地檢署拘提,因拘提無著,檢方發布通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