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寄宿姨丈家遭性侵 獲賠30萬

2016/05/03 06:00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101年間,黃姓運將對同居女友的15歲女兒小娟(化名)起邪念,趁女友外出或熟睡時猥褻小娟,後來小娟的表姊小美(化名)北上找工作寄住,也被黃男性侵;小美提出250萬元求償,新北地院判黃男賠償30萬元,可上訴。

本案發生於102年間,小美從台中北上找工作,寄住新北市的阿姨家,黃以開車兜風為由,將她載往某天橋偏僻處把車門反鎖,毛手毛腳後要她不能跟別人講,小美反抗說:「你是我的姨丈,不可以這樣!」黃說「沒關係」後仍硬上。案發後,小美身心受創,只能靠工作與酗酒麻痺自己,依此求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