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惡房客白住被趕 偷冷氣稱丟水溝

林姓男子偷走租屋處的冷氣機,宣稱丟到大水溝洩憤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林姓男子偷走租屋處的冷氣機,宣稱丟到大水溝洩憤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6/05/03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男子林啟文借住友人承租的套房,因朋友積欠房租遭房東下逐客令,林男也被迫搬離租屋處,但他卻遷怒房東,當晚收拾行李時,一併將房東裝設的分離式冷氣拆下偷走,房東氣得報警,警方找到林嫌時,他辯稱將冷氣丟到大水溝洩憤,警方懷疑他已變賣,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遷怒房東洩憤 房東怒罵缺德

根據警方調查,28歲林嫌有毒品、妨害兵役前科,在工地當臨時工,居無定所,日前借住張姓友人在新莊區輔仁大學旁承租的套房內,由於張男積欠房租近萬元,吳姓房東要求兩人搬離租屋處,卻引發林嫌不滿。

警方指出,林嫌當晚收拾行李時越想越氣,憤而將裝在房內的一台價值2萬3千元的分離式冷氣拆下搬走,房東清點屋況時發現冷氣機不翼而飛,張男堅稱不知,房東氣得大罵「缺德」,前往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報案。

水中未見冷氣機 警懷疑已被變賣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林嫌將冷氣搬上機車載走,經傳喚林嫌到案說明,他宣稱因不滿房東趕人,才會偷冷氣洩憤,事後載往新莊富國路上的大排水溝丟棄,警方依言勘查,卻不見冷氣殘骸,懷疑林男可能將冷氣機變賣兌現,訊後先依竊盜罪嫌送辦,後續追查贓物流向。

(記者曾健銘攝)

(記者曾健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