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醉趴引擎蓋 竟遭活活打死

邱男友人的車
當時停在路口
左邊。(記者
邱奕統攝)

邱男友人的車 當時停在路口 左邊。(記者 邱奕統攝)

2016/05/03 06:00

〔記者邱奕統、余瑞仁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53歲許姓男子不勝酒力,趴在路邊轎車的引擎蓋上休息,車主的40歲友人邱建民見狀,要求他離開,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,許男被邱男徒手打趴在地,頭部受傷,送醫5天後昨不治,警方將邱男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。

許男遭邱男打趴 5天後不治

警方調查,許男是桃園市蘆竹附近工廠員工,邱建民從事餐飲業,2人都是中等體型但互不認識。許男4月27日晚醉,與友人餐敘結束後走回附近的公司宿舍,行經蘆竹區南山路二段與大豐街口時不勝酒力,趴在邱男友人轎車引擎蓋上休息。

警方說,邱男當時也在別處喝酒,出來透透氣發現,他擔心許男醉吐會弄髒友人的車,也怕車子被他壓壞,要求許男離開,引起許男不滿,雙方爆發口角,進而互毆。

警方表示,邱男起初以為許男是酒精發作倒地,怎麼呼喊都沒回應,他才驚覺不對勁,趕緊報警並將許男送醫,但許男的頭部受傷,送醫時已陷入昏迷,搶救5天後於昨天不治。

邱男供稱,許男先出手打他,他被迫反擊,混亂中打到許男的頭部2拳,許男因此不支倒地。他警訊時懊悔地說,自己沒有武術底子,也沒有致人於死意圖,純粹是失手所致;由於許男家屬對死因有意見,檢方將在週四解剖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