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秒膠封口 刀架前妻逞獸慾

2016/05/02 06:00

當女兒面前恐嚇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35歲梁姓男子娶了中國籍堯姓女子,堯女嫁來台後,發現梁某不務正業、好吸毒,伸手要錢不打緊,還會打老婆。堯女訴請離婚獲准,未料梁某仍不放過,多次闖入堯女住處性侵,甚至在女兒面前持刀架著堯女脖子、3秒膠封口,堯女受不了報警,軟爛梁某終遭法辦,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

梁男遭收押禁見

警方調查,11年前梁至中國相親,將堯女娶回台灣,而堯女除了賢慧,更幫梁某生了4千金。反觀梁某,結了婚後不但不務正業,還好吸毒,沒錢就向堯女伸手,堯女在工地當粗工1個月不過約2萬薪水,生活費都不夠,還要負擔丈夫的開銷,不給錢就會換來一頓打,堯女隱忍10年終於向警方求助。

去年5月,堯女報案後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,本以為海闊天空的她,怎麼也沒料到梁某會如此糾纏。據悉,4個女兒夫家與堯女各撫養2女,堯女取得身分證後,在新北市安頓,並找了份工廠作業員的正職,梁某知悉前妻越過越順,便三番兩次上門,除了洩慾同時也要錢。

據了解,梁某總是在吸完毒後會有性需求,這時沒錢嫖的他,前妻就是最佳洩慾窗口。今年1月,梁某又在吸完毒後上門,剛帶女兒自幼稚園下課的堯女知道前夫要來幹什麼,她不想再受辱故不斷抗拒,怎知梁某身藏西瓜刀,一刀架在堯女喉部,而且是當著女兒的面,直呼「妳不要我就當她(指女兒)面硬來!」

堯女無計可施,央求先讓女兒到隔壁房間,接著梁某強扯堯女上衣、外褲,堯女哭著、用顫抖的聲音叫「救我」,梁某狠心拿出3秒膠封口,逞獸慾後離去。堯女認為前夫越來越過分,更擔心女兒將來大了會不會也被他糟蹋,原本軟弱的她決定這次不再姑息,再次求助警方。

警方受理後,循線約談梁某到案說明,梁某到案時一臉懷疑,直說「她是自願的啊!我們發生關係是兩相情願,我沒有威脅她。」梁某一概否認犯行,今年1月訊後遭警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法院也據堯女指證、驗傷報告等證據,將梁某羈押禁見,讓堯女與孩子得以放下心中大石,安穩度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