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歲兒溺水不治 父跪求再救救看

許爸爸得知兒子不治,摟著女兒,崩潰痛哭。
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許爸爸得知兒子不治,摟著女兒,崩潰痛哭。 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2016/05/02 06:00

〔記者江志雄/宜蘭報導〕北市螢橋國小8歲許姓男童,昨與父親和妹妹到宜蘭縣外澳火車站前方海灘遊玩,許童不慎落水,衝浪客與許父合力將他救起,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,許父哭喊「兒子趕快醒醒!」抱著女兒在急診室外「跪求」醫師,1個半小時後急救無效,痛哭失聲。

昨下午3點多,許父與兒子、女兒共3人,到外澳火車站前方海灘遊玩,許童落水時附近衝浪客目睹,與許父合力將他救起,許童上岸後陷入昏迷,眾人當場施以CPR,頭城消防分隊救護車到場,把他送往礁溪杏和醫院急救。

急救過程中,許父赤裸上半身,緊摟著小女兒,哭喊「兒子趕快醒醒!」不久,醫師走出急診室告訴他,男童情形不樂觀,要有心理準備,許父按捺不住情緒,抱著女兒走向急診室蹲在地面,以近乎「跪求」方式拜託醫師再救救看。

醫師把急救時間從半小時延長到1個半小時,仍回天乏術,許父再度請求醫師設法救回小生命,眼淚流個不停,懷中小女兒輕撫著他,似乎在安慰父親。

杏和醫院表示,男童到院前已無心跳,肺部有積水,施以強心針無反應,宣告不治。有關案發過程,許父不願多談。

許童媽媽在台北,接獲噩耗晚間6點多走進急診室,不斷拍打病床哭訴,「昨天還跟兒子在一起,怎會這樣?這不是真的!」痛罵丈夫為何帶小孩去海邊?不相信這是事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