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破窗大盜落網 作案多到記不清

2016/04/30 06:0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52歲獨行盜陳樹華,專門破壞防火巷鐵窗設備,再侵入民宅或辦公處所行竊,大台北地區5年來發生多起類似案件,懷疑均與他有關,直到昨日被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逮獲,陳嫌承認作案多到記不清,慨嘆「出來混,總有一天要還的」。

陳嫌犯案時謹慎小心,從未留下指紋等證據,警方在各案發現場尋獲的菸蒂、檳榔渣中擷取DNA檢體,經與陳嫌進行比對,初步確認涉案逾30起。

警方調查,陳嫌有竊盜、毒品前科,原本在基隆經營成衣商行,後轉往中國發展並娶妻生子,6年前經商失敗,婚姻也生變,陳嫌獨自返台,就此成為專職的破窗大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