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胖胖杯卡煞車踏板 時速20公里輾死女騎士

姚男懷疑是胖胖杯卡剎車踏板肇事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姚男懷疑是胖胖杯卡剎車踏板肇事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2016/04/29 06:00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一個飲料杯卡住汽車煞車踏板,竟害死一條命!高市姚姓板模工人前天深夜駕休旅車,途經鳳山區,疑因飲料杯卡住煞車踏板,無法確實踩住煞車,又遇下坡路段,緩速撞上前方等紅燈的黃姓女騎士,再輾過她和機車,可憐黃女枉死輪下。

35歲黃女是賣衣服的女店員,家人傷心不已,姚男很懊悔,卻百思不解,還說:「真奇怪!怎會這樣?」姚男雖向黃父致歉,但已挽不回人命,被警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姚男習慣拿飲料杯充當車上的垃圾桶,平時放在飲料架,但事發前拿的是「胖胖杯」,因塞不進飲料架,他上車時掉落腳踏板,卻未多留意。

前晚10點多,姚男開車行經鳳山區凱旋路昭南橋,停在橋上寫資料20分鐘,再打D檔前進,事發路段是20度下坡,飲料杯在踏墊上往前滾動,疑卡住煞車踏板,姚男開到河堤街口時,見前方20公尺有黃姓女騎士停等紅燈,遂踩煞車,沒想到竟煞不住。

警方調查,姚男從後撞上,黃女往後仰翻,滑落引擎蓋正前方,連人帶車捲入車底,姚男急拉手煞車,車才停住,他趕緊通報119,警消到場救援,攔路集合20名路人合力抬車,拉出黃女,但她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至昨凌晨1點仍回天乏術。

檢警勘驗現場,地面無煞車痕,姚男稱時速僅5公里,警調閱影片研判約20公里,昨相驗後,確認黃女死因是頭部外傷、胸腹部出血且鈍挫傷。

姚男說,他見紅燈踩煞車,但踩不下去,疑飲料杯卡住煞車踏板,才會追撞前方黃女,開車30多年,這是頭一遭。

黃姓女騎士被休旅車撞上再被捲入車底慘遭輾死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黃姓女騎士被休旅車撞上再被捲入車底慘遭輾死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黃姓女騎士等紅燈時,被休旅車自後撞上,先彈上擋風玻璃再被捲入車慘死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黃姓女騎士等紅燈時,被休旅車自後撞上,先彈上擋風玻璃再被捲入車慘死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警方將姚男送辦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警方將姚男送辦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