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拿著比她還高的掃把掃地…小販們不信開心果走了

毒蟲連撞3攤,現場滿目瘡痍,女童幫忙打掃的掃把再也等不到小主人回來了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毒蟲連撞3攤,現場滿目瘡痍,女童幫忙打掃的掃把再也等不到小主人回來了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2016/04/29 06:00

〔記者鄭淑婷、謝武雄/桃園報導〕警察攔查毒犯,賴小妹妹無辜遭遇死劫,賴父難以置信乖巧女兒到麵攤幫忙,卻無辜喪命;夜市攤商們也難忍淚水表示,賴小妹妹還在襁褓中就天天由媽媽揹著到麵攤,現在下課就會來攤子幫忙,向往來的客人吆喝「吃麵」,可愛的模樣是夜市的開心果。

剛上小一 放學就來幫忙

賴父表示,他與妻子育有4個小孩,賴小妹妹排行老大,念國小一年級的她,昨天中午放學回家後先睡午覺,起床後便吵著要到夜市幫媽媽的忙。相鄰的攤商說,賴小妹妹的阿嬤在桃園夜市經營麵攤20多年,媽媽也在這裡顧攤,小妹妹出生後,媽媽每天揹著她來,攤商們都是看著她長大的,即使上了小學,放學後也都會來幫忙招攬生意,收攤時更拿著比她還高的掃把幫忙掃地,是眾人眼中的乖女孩。

校方表示,賴小妹妹在學校乖巧懂事,放學後都會到自家麵攤幫忙,是個孝順的女孩,發生此事,師長們都很震驚、難過,導師已與女童母親聯繫,會全力協助處理後事。

對於警察在夜市盤查毒犯而造成女兒慘死,賴父原先說:「不予置評。」隨後表示,警方抓毒犯是職責所在、做應該做的事,不能因自己家裡發生了事情,就加以責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