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毒變身餅乾 難逃警法眼

警方查扣毒餅乾。
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查扣毒餅乾。 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6/04/11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又見藏毒新花招!24歲賴姓女子日前凌晨在台北市民生東路徘徊,巡邏警網攔查發現她身上帶著數包零食、糖果,由於外包裝「封口怪怪的」,員警起疑打開並以毒品試劑檢驗,發現有K毒反應,儼然是「毒零食」;警方研判,毒販為牟取更高販毒利益並降低遭查緝風險,又出招翻新藏毒手法。

賴女聲稱,她稍早參加朋友在KTV的歡聚唱歌,席間有人提供這些「零食、糖果」給大家享用,聚會結束時,她順手帶走一些,未料遇警攔查;她堅稱不知是毒品,還驚呼︰「這裡面居然有『包毒』。」

警方表示,K他命價格低廉、罪責輕,又容易取得,過往藥頭為躲避警方查緝,多半以摻入香菸或混入咖啡包、奶茶包等方式販售;警方查獲「毒零食」,可見販毒手法再次翻新,除將賴女依毒品罪送辦外,也將持續清查毒品上游來源。

警方攔查賴女。
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攔查賴女。 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