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被捕 3男護花 捧錢搶保釋

2016/04/04 06:0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18歲許女成年前涉毒品案,未向觀護人報到,被少年法庭通報協尋,台北市警方街頭發現將她帶回歸案,卻有3名年輕男子先後稱是她的男友,跑到偵查隊要求辦理保釋,警方告知如有裁定交保,再於法院辦理即可,3人才垂頭喪氣離去,警方也對許女「這麼有辦法」嘖嘖稱奇。

「這麼有辦法」警嘖嘖稱奇

警方透露,許女容貌秀麗,身材姣好,看不出才剛滿18歲。她被帶回警局時不時哭泣,表示當初還未成年,一時好奇拉K被捕,從此再也沒有碰毒了,後來忘記跟觀護人報到,才被發布協尋。

許女在北市警南港分局偵查隊等待移送時,一名男子來到警局,自稱是許女的男朋友,表示要拿6千元給她交保,警方請男子直接到法院等待。男子前腳才走,第2名男子匆忙跑進偵查隊,劈頭也稱是許女男友,要拿錢給許女交保。

警方雖感訝異,仍不動聲色解釋「錢不是拿給我們!」男子悻然離去,值班刑警面面相覷,還在懷疑「怎麼會有兩人都自稱是她男友」時,過沒多久又有名男子到偵查隊找許女,員警問「你不會剛好是許女男友吧?」男子回稱「對,我是她男友」,員警再度解釋,對方才離去。

3男全稱是男友 女稱只是好友

警方後來告知許女「眾男友來訪」,許女聽了也覺狐疑,她解釋未打電話向人求援,可能是她被逮時,一名女性朋友傳LINE或打電話告知朋友,不過許女堅稱那3人都只是男性好朋友,「不是男朋友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