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兩邊都搶快!班對撞救護車 18歲情侶女死男傷

吳女倒在路口,救護人員抵現場急救,她的男友連男左手骨折,在一旁打電話求援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吳女倒在路口,救護人員抵現場急救,她的男友連男左手骨折,在一旁打電話求援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6/04/04 06:00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就讀高職夜校美容美髮科的18歲連姓、吳姓俊男美女情侶檔,昨騎父親剛送他的機車到髮廊上班途中,遇上陳男開的民間救護車載送病患,連男試圖加速超越救護車不成,反而擦撞救護車右前方,兩人被拋飛5公尺重摔在地,吳女雖戴著安全帽,但頭部重創大量出血,不幸殞命。

救護車右轉未打方向燈

左手骨折的連男自稱,當時車速7、80公里,不過他說,救護車沒打方向燈。警方初查,陳男右轉時疑似未留意後方車況,該路段限速50公里,連男也有超速情形,將陳男、連男分別依業務過失致死及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;並附上救護車行車記錄器影像,交由檢察官判定肇事責任。

機車加速想超車反擦撞

昨天早上10時半,連男騎機車載著吳姓女友,行經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五段、新月三街口,陳男開救護車載著1名老婦人前往三重祐民醫院就診。兩車原本在環河西路上同向並行,救護車行經路口時準備右轉,與連男直行的機車發生擦撞。

連男與吳女當場被拋飛5公尺重摔在地,機車被撞到旋轉180度,車殼、零件碎片等散落一地,連男左手骨折,吳女頭部重創,大量出血失去生命跡象,救護車駕駛陳男立即下車替吳女急救,但送醫後仍不治;救護車內老婦僅受驚嚇,救護車公司派人接手將老婦送醫,未延誤就醫。

據了解,連男及吳女都就讀美容美髮科,兩人交往3個多月,是同學眼中的俊男美女班對,兩人目前都在髮廊半工半讀。今年初連男的父親為慶祝兒子考到駕照,贈送機車做為禮物,方便他接送女朋友就學、工作,未料竟出意外。

兩男都送辦 肇事責任待查

救護車駕駛陳男警詢時說「該做的都有做」,強調依規定鳴笛、閃燈,接近路口時,從後照鏡看到機車距離很近,以為對方會禮讓救護車先行,不料機車試圖超車。連男則說,救護車沒有打方向燈,發現救護車右轉時,他緊急加速試圖繞過車頭,卻被撞飛。

連男就醫後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記者余衡攝)

連男就醫後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記者余衡攝)

18歲帥哥美女高職情侶檔,交往才3個月,不料一場車禍天人永隔。(取自臉書)

18歲帥哥美女高職情侶檔,交往才3個月,不料一場車禍天人永隔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