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婦帶2女躲賣場 10元奶茶3人喝

黃姓婦人因害怕再遭家暴,帶著2個女兒躲大賣場。
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黃姓婦人因害怕再遭家暴,帶著2個女兒躲大賣場。 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6/03/23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有中度智能障礙的黃婦,長期遭受丈夫家暴,上週五丈夫酒醉又出手打她,出口辱罵「智障」,黃婦負氣帶2名未成年女兒離家,至新北市找網友借宿,不料遭「放鳥」,母女3人就在大賣場生活3天,直到300元盤纏用盡、身體發出異味,賣場人員察覺報警,才被帶到社會局安置。

三重分局慈福派出所警員潘惠宗、楊雅智表示,大前天接獲賣場人員通報,發現黃婦母女3人臉色憔悴求助:「我們肚子好餓!」

遭夫家暴離家 睡椅子3天

黃婦向警方指控,丈夫長期酗酒,每每酒後就情緒失控,對她施暴,甚至以言語羞辱,還露出身上瘀傷。黃婦供稱,上週五丈夫酒後對她家暴,還口出惡言,她才離家,從桃園北上三重找網友寄宿。

未料網友遲未出現,母女3人在大賣場等了3天,累了就在賣場長椅上睡覺,天天以麵包果腹,1瓶10元奶茶3人分著喝,甚至不敢去上廁所,深怕與網友錯過,直到盤纏用盡,販賣墨水匣的林姓櫃姐察覺異狀詢問,得知慘況連忙通報警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