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參加教會成長營 男大生墜樓命危

墜樓男大生手機有封未發出的簡訊,內容為「我愛你們,要堅強活下去唷!主愛你們!」
(記者蔡宗勳翻攝)

墜樓男大生手機有封未發出的簡訊,內容為「我愛你們,要堅強活下去唷!主愛你們!」 (記者蔡宗勳翻攝)

2016/02/20 06:00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義報導〕中正大學一名四年級男學生,參加教會舉辦的成長營,昨天下午1點10分,不知何故從5樓陽台墜落地面,經送醫急救,昏迷指數只有3,有顱內出血、氣血胸等症狀,生命垂危。

男大生手機內有一封未發出的簡訊,內容為「我愛你們,要堅強活下去唷!主愛你們!」到底透露什麼訊息,警方將追查。

民雄教會人員表示,成長營是針對雲嘉地區大專基督徒學生在開學前舉辦,已行之有年,這次是從2月17日至20日一連4天,學員有50人。

男大生從5樓墜落地面時,1樓大廳正在做課前叮嚀,其他學員聽到重物墜地聲,轉頭往外一看,多人目睹他倒臥血泊,受到很大驚嚇,教會人員將進行心理輔導。

大林慈濟醫院急診部醫師侯鐘閎說,男大生到院時意識重度昏迷,顱內出血、顱底骨骨折,腰椎有爆炸性骨折,右側氣血胸,有生命危險。

事發後,男大生父母從彰化趕到醫院,和牧師及教會人員一起祈禱,希望他度過劫難。中正大學表示,老師和同學們最近並未發現他有異狀,也沒有輔導的相關紀錄。

男大生從教會五樓墜落地面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男大生從教會五樓墜落地面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