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夜店殺警案 15月後再逮1兇嫌

涉踹踢刑警薛貞國的幫派份子柯俊廷昨到案,訊後被依涉犯殺人重罪、有逃亡及勾串之虞收押。(圖:取自柯俊廷臉書)

涉踹踢刑警薛貞國的幫派份子柯俊廷昨到案,訊後被依涉犯殺人重罪、有逃亡及勾串之虞收押。(圖:取自柯俊廷臉書)

2016/02/17 06:00

〔記者錢利忠、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一個都躲不掉!

柯俊廷 曾出腳踹警

刑警薛貞國在夜店遭打死案,前年11月迄今,台北地檢署陸續依殺人、傷害致死、聚眾鬥毆等罪,起訴富少曾威豪等66嫌後,檢警昨再傳喚踹踢刑警薛貞國的「中山聯盟」成員柯俊廷到案,柯否認犯行,仍被檢方依涉殺人重罪、有逃亡及勾串之虞聲押獲准。

到案否認 仍被收押

薛案發生後,已到案被告都未供出其他在逃者身分,檢警比對監視器畫面,交叉比對嫌犯的臉書及通聯紀錄,才查出柯俊廷,經傳喚及拘提多次未到,昨早才將他傳喚到案。

檢方查出,柯俊廷當時也在圍毆薛貞國的人群,多次狠踹薛貞國,被列為殺人罪共犯。至於曾威豪等人涉打死薛貞國部分,台北地院日前已辯論終結,4月19日一審將宣判。

檢方調查,前年9月13日凌晨2時許,曾威豪及女友劉芯彤在台北市信義區ATT 4 FUN夜店「SPARK」,與夜店安管起衝突,凌晨3點,劉打電話約蕭叡鴻商討如何「討回公道」,蕭透過微信與「中山聯盟」Line群組通報撂人。

當天深夜,一群人在大佳河濱公園集結,14日凌晨1點多即前往夜店,事發時,蕭先拉住SPARK的安管理論,休假中接獲通知的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,偕同另一名偵查佐莊瑞源一起到場排解糾紛,薛貞國並表明警察身分,怒斥「在我管區鬧什麼」。

此時,犯嫌周譽騰、郭士均等人突然情緒失控,高喊「乎伊死、殺死他」,周並喊「拖出去」,蕭則勾住安管的頸部阻止救援,手指著薛貞國,薛在夜店外慘遭亂拳及紅絨柱痛毆致死。

至於莊瑞源則在混亂中被打傷頭部,所幸他及時被夜店的安管拉走送醫,撿回一命。

被毆傷的莊瑞源,因與曾威豪等人和解不成,本月4日,檢方已依傷害罪將曾威豪等34人另行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