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誆稱王金平親戚 男詐財214萬

2016/02/15 06:00

〔記者黃欣柏/台北報導〕男子許哲志自稱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親戚,身兼前副院長洪秀柱助理,也與藝人蔡康永、王彩樺、經紀人陳鎮川等熟識,成功詐騙蔣姓男子投資房產及基金共214萬餘元,刑事部分被高等法院判刑10月已確定,台北地院民事部分判許男須賠償214萬餘元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許男前年初在健身房認識蔣男,佯稱自己畢業於台大醫學系,住在帝寶豪宅,目前經營員工逾百人的醫美診所,蔣男半信半疑,許男再加碼吹噓與政商名流、影視明星等人熟識,還當場拿起手機假裝致電眾人,取信於蔣男。

眼見佈線成功,許男趁機告知蔣男可代購便宜新屋,向蔣詐得100萬元現金,食髓知味再佯稱只要投注100萬元,每月就可固定從「立法院基金」撥款1萬3000元入戶頭,另以某珠寶店需錢孔急,可用15萬元換得市價50萬之紅寶石,蔣男不疑有詐,再陸續交付114萬餘元給許,事後蔣男沒拿到紅利,才發現被許所騙而提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