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會舊愛 慘遭港籍男友絞殺

成男匆忙走到路口,攔了輛計程車逃離。(記者邱奕統翻攝)

成男匆忙走到路口,攔了輛計程車逃離。(記者邱奕統翻攝)

2016/02/14 06:00

〔記者邱奕統/桃園報導〕卅八歲香港人成俊傑,不滿卅一歲台灣王姓女友和前男友藕斷絲連,年初三酒後失手將她勒斃,還伴屍在她旁邊睡覺,警方前天將他逮捕,成男昨坦承犯案,警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成男與王女去年六月,透過手機網路遊戲認識後交往,期間成男先後來台四趟,都住在王女租屋處,成男利用農曆過年連假,二月四日來台灣找王女。

警方說,成男疑不滿王女在他來台期間,多次與已婚張姓前男友相會,初二晚上還丟下他去張男家吃晚餐。

警方說,王女十日凌晨一點多返回租屋處,與喝了八瓶啤酒的成男發生激烈爭吵,兩人整夜大吵,當天早上七點左右,成男一度收拾行李打算離去,卻被王女擋下,雙方爆發拉扯衝突,身材壯碩的成男隨手抓了件衣服緊勒王女脖子,瘦小的王女根本無從抵抗,成男直到對方不再掙扎才鬆手,王女被勒斃,在成男雙手還留下多處掙扎的抓傷。

成男供稱,當下喝醉,不知王女被勒斃,見王女不再吵鬧,自己也累倒,躺在她旁邊睡覺,直到下午張男到租屋處找王女,才發現王女已沒氣息,以「不方便」為由拒絕張男入屋,張男離去後,趕緊提著行李準備逃離,反與折返的張男擦身而過。

警方調查,成男匆忙攔計程車逃離,人生地不熟,又沒什麼錢,躲在附近的廉價旅館兩天被捕,身上只剩下五千多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