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飆兒紅包包太少 婦疑引火自焚

2016/02/14 06:00

〔記者余衡、姜翔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五十一歲楊姓婦人疑不滿兒子紅包包太少,昨拿了幾個紙箱走進三樓房內,隨後房內竄出火煙,造成她嚴重燒燙傷差點送命,警方不排除她心情不佳點火燒房。楊婦目前傷重無法言語,起火原因尚待釐清。

新店區北宜路一處民宅三樓昨下午三點多火警,消防隊員約二十分鐘後將火勢撲滅,但猛烈火勢幾乎將約二十坪的空間全燒毀,楊婦橫躺房內,全身大面積燒燙傷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,目前病況趨穩已轉院治療,但仍因傷重無法言語。

據了解,楊婦長期情緒不穩且有飲酒習慣,經常將生活費及晚輩給的紅包拿去買酒,缺錢花用就與家人爭吵,還曾自行購買木炭、炭盆等物品揚言燒炭自殺。

今年晚輩為避免楊婦再度酗酒,決定縮減紅包金額,楊婦為此大發雷霆,過年期間與家人數度爭吵,昨天她再因金錢問題飆罵,家人相應不理,只見她拿了幾個紙箱獨自走進房內,隨後就傳出火警,是否涉嫌縱火待釐清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