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守歲後酒駕 撞死老翁

年初一就傳憾事,宜蘭縣壯圍鄉中道中學附近發生車禍,機車騎士傷重不治。(記者游明金翻攝)

年初一就傳憾事,宜蘭縣壯圍鄉中道中學附近發生車禍,機車騎士傷重不治。(記者游明金翻攝)

2016/02/09 06:00

〔記者游明金/宜蘭報導〕大年初一就傳憾事,宜蘭縣壯圍鄉中道中學附近,昨天清晨發生車禍,廿五歲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,行經中央路三段與功勞路口時,與六十八歲李姓機車騎士相撞,李男傷重不治;員警對吳男酒測,酒測值○.六七毫克,全案移送偵辦。

警方調查,這起車禍發生在昨天清晨五點廿分左右,李男騎機車外出訪友,回家途中行經中央路與功勞路口時,被吳男駕駛的自小客車撞上。

李男機車被撞飛摔到路旁田邊,自小客也失控滑落水溝,礁溪分局四組組長林正福、壯圍忠孝派出所警員陳金龍、警備隊員藍俊傑、偵查隊偵查佐李嘉良,據報趕往現場處理,李男送醫搶救不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