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天到他家愛愛 人妻筆記洩姦情

2016/02/07 06:00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40多歲謝姓人妻,去年5月不慎將與蘇姓男同事的親密貼臉照,用LINE誤傳給老公,謝夫直覺老婆出軌,偷翻妻子筆記本,赫然發現記載著「今天到他家♥♥」等曖昧字句,還清楚寫出蘇男全名,氣得怒告2人通姦,檢方偵查期間謝夫撤告,新北地檢署予謝女、蘇男不起訴處分。

去年5、6月間,謝女與蘇男用LINE聊天,誤將親密貼臉照傳給老公,謝夫蒐證發現老婆筆記本內,除記載生活瑣事外,穿插寫道「今天到蘇XX家♥♥」、「今天和蘇XX愛愛一次」等語,謝夫依據筆記本記載時間,提告老婆與蘇男涉於103年底至去年4、5月通姦。

庭訊時,謝女否認婚外情,表示與老公吵架,因為老公不願意好好跟她溝通,才會跟蘇男拍親密照,並刻意傳給老公,想要「故意氣他」;蘇男也說,謝女曾向他反映與老公感情不佳,為幫她修補夫妻關係,才會同意拍攝親密照,堅稱2人僅是同事關係,無婚外情踰矩行為。

檢察官偵查期間,謝夫突然在去年11月遞狀撤告,因妨害家庭屬告訴乃論罪,檢方依職權將謝女、蘇男處分不起訴;據了解,謝姓夫婦目前已簽字離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