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趁震災 黃安偷溜回台 旅客痛罵「賣國賊」

藝人黃安(圖右)今天凌晨趁各界忙於台南地震救災之
際,悄悄返抵國門,他從第二航廈D5登機門下機(圖左
),但並無民眾在場為他「接機」。 (記者朱沛雄攝)
(左下小圖)傳說2月3日黃安返台,馮光遠帶著「廖北安合唱團」到桃園機場接機嗆聲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藝人黃安(圖右)今天凌晨趁各界忙於台南地震救災之 際,悄悄返抵國門,他從第二航廈D5登機門下機(圖左 ),但並無民眾在場為他「接機」。 (記者朱沛雄攝) (左下小圖)傳說2月3日黃安返台,馮光遠帶著「廖北安合唱團」到桃園機場接機嗆聲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2016/02/07 06:00

〔記者朱沛雄、劉慶侯/綜合報導〕被台灣網民謔稱為「黃安之亂」的藝人黃安,昨(6日)晚和兒子搭乘從中國北京飛往桃園機場的華航CI518班機返台,班機於今天凌晨零時許降落桃園機場,黃安低調入境,黃安下機後,由移民官陪同進入面談室進行身分查核;一路上,有不少旅客認出黃安,出聲大罵「賣國賊」!

凌晨從桃園入境 張安樂稱不知情

台南發生地震災難,台灣人民齊心救災,黃安卻趁深夜及救災慌亂之際,悄悄返台,已得知消息的網友痛罵,「只會來陰的!」「大家都在關心台南的地震災難,才懶得去機場為他『接機』」。

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,曾經承諾要負責保護黃安人身安全,本報昨晚10時40分致電張安樂查證,他聽聞「黃安返台」的消息,語氣頗為驚訝,他沉默了一下後告訴記者,他在中國深圳和親友團聚過年,「黃安並沒有告訴我要回台,我不知道這事」。

記者再向中華統一促進黨胡姓副總裁查證,也不知道黃安昨天要返台的消息。

專門誣指台灣藝人為台獨份子的黃安,因舉報韓國團體「TWICE」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拿國旗是台獨份子,周子瑜道歉影片引起全台灣人民激憤,黃安原訂本月3日返台過年,網友號召要到機場為他「歡迎」接機,包括知名作家馮光遠與友人當天一早現身桃園機場要堵黃安,並與友人持著「我是台灣人,台灣加油」及「黃安呷賽,咱是勇敢ㄟ台灣人!」看板海報,希望能在黃安抵台那一刻在大廳對他嗆聲,但等了3個多小時後,最後撲空,一行人在中午離開桃園機場。黃安食言,被台灣網友恥笑「卒仔」,且黃安的老婆與兒子已在4日下午3點30分,搭乘華航班機飛往北京。

黃安確認妻兒離台後,隨即在微博出聲,轉發文報導「黃安拖累!台藝人大陸活動被撤,損失達上億!」內容提及台灣A咖女星春晚被撤、林志玲退出央視春晚等,炫耀「功績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