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飯店老董掰秤體重 強抱女實習生3次

高級飯店老董傳出猥褻事件被判刑8月,令地方人士頗感驚訝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高級飯店老董傳出猥褻事件被判刑8月,令地方人士頗感驚訝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2016/02/06 06:00

〔記者李立法、陳彥廷/屏東報導〕屏東縣某高檔度假飯店許姓董座,見在飯店內實習的女大生小如(化名)獨自整理吧檯,開玩笑說要為她「秤體重」,小如閃躲說「不要」,許男不理會並說「我抱抱看就知道了」,7秒內連續環抱小如腰部3次,小如憤而提告,屏東檢方原以性騷擾防治法的不當觸摸罪起訴,法官卻認為,許男行為已逾越不當觸摸,日前改以強制猥褻罪重判8個月徒刑。

許董重判8月刑

檢警調查,許男見年齡小他30多歲的女大生小如,一個人在餐廳內整理吧檯,假借詢問小如體重,自背後以手捏小如腰部及臀部,小如感到驚嚇,答以「我不要告訴你」後,移動身體至吧檯右側,許男仍尾隨至小如後方,並說「我抱抱看就知道了」,小如回說「不要」,許卻不理會,強行以雙手自小如後方環抱腰部,7秒內將她連續抱起3次,檢方以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1項不當觸摸罪起訴許男。

小如應訊時說,因許是她的老闆,被捏腰部及臀部時,覺得很緊張及不舒服,當時吧檯內只有她和許男,沒有其他人可以求救,她非常害怕。

小如害怕無法求救

許男坦承,以雙手環抱小如腰部方式抱起3次;許男的辯護人認為,此案是性騷擾,並對被害人表示歉意。

法官認為,縱然許男未施以強暴、脅迫、恐嚇等高度強制手段,卻利用被害人處於無助難以反抗、不敢反抗或難以逃脫狀態,於被害人明確拒絕碰觸情況下,仍強行抱起長達7秒,這與檢方起訴時認定的不當觸摸罪有別;不當觸摸是以偷襲式、短暫性方式,使被害人未能及時反應的侵害行為,因此應以強制猥褻罪論處。

許男之子稱會上訴

許男昨透過兒子說,一定會上訴,將委託律師全權處理。據了解,許男在國外經商有成,幾年前返鄉投資高級飯店,帶動地方就業機會及觀光發展,許男為人海派,發生這種事,友人都覺得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