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帶槍找小三運將拒載 狂男開槍警射腿制伏

警陳君豪隔著對街擊中王嫌右小腿。
(記者陳恩惠攝)

警陳君豪隔著對街擊中王嫌右小腿。 (記者陳恩惠攝)

2016/02/05 06:00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男子王守仁曾因「一屋二妻八子女」鬧上新聞版面,昨又因蔡姓小三劈腿,攜槍赴北市內湖找人,途中竟在街頭濫開7槍洩憤,幸未傷及路人,警方開槍擊中王嫌的右小腿,他受傷倒地還罵個不停,警訊後依殺人未遂、槍砲罪移送。

警方調查,王守仁原本當保全,與前妻生2女,和現任潘姓妻子生1子;27歲的蔡姓小三,和另3男生下3女2男共5個小孩後,搬去和情人王男同住;王男失業後,領低收入戶補助,王母與王妻當清潔工貼補家用。

王男擁2妻常鬧新聞

去年10月18日,王男懷疑蔡女劈腿,兩人在家爭吵,王男拿打火機鐵片割腕要脅,並在家亂開槍,遭警送辦。不到20天,王又懷疑蔡女外遇,蔡女割頸,王怒嗆「要死大家一起死」,吞下70顆抗憂鬱症藥後,開車載蔡女在街頭衝撞,2人受傷送醫,蔡女在醫院咬傷護理師。

因2人老是脫序,社會局去年11月將蔡女所生的5名子女(11歲至3歲)緊急安置,無業的王男則是1屋2妻3子女,同住南港區的30坪老公寓。

警方說,因蔡女本月3日徹夜未歸,多次涉殺人未遂、槍砲的王男火大,昨上午8時餘,自北市中坡北路租處附近攔下6旬鄭姓運將的計程車,前往北市內湖區康樂街,途中,王在車上和蔡女通電話,兩人口角不斷,鄭姓司機察覺不妙。

行經「大都會汽車客運東湖站」,運將趁王嫌講電話激動之際,停車打開引擎蓋,說:「車故障了!」便奔向30公尺外的公車站求救;王嫌下車咒罵,拿槍朝行經車輛亂射,一時槍聲大作,休息站內排班、出車的公車司機嚇得四處走避。

內湖警分局康樂派出所巡邏警員陳君豪據報騎車搜尋,見王嫌持槍走在人行道,立即下車大喊「不要動,趴下!」並對空鳴槍,但王嫌不停謾罵,還不斷朝陳員丟雜物,陳員再次開槍示警無效,便朝王嫌腿部射擊,打中右小腿,再與支援警力合力制伏他。

王嫌送醫無大礙,他的30歲潘姓妻子帶著蔡姓小三趕往警局。蔡女說,前天她的右腳背燙傷,和王的長女到醫院就診後,叫長女先帶餐盒回家,她因故到北市士林區友人家暫住,怎料王又惹事端。

王嫌遭計程車拒載後,持槍胡亂開槍洩恨,打中行經的1部休旅車,被警制伏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王嫌遭計程車拒載後,持槍胡亂開槍洩恨,打中行經的1部休旅車,被警制伏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