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停車險撞到人 駕駛被刺臀

雙方大打出手,過程中,尹男及林男遭到利刃刺傷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雙方大打出手,過程中,尹男及林男遭到利刃刺傷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2016/01/31 06:00

〔記者姜翔/新北報導〕23歲尹姓男子前晚駕車前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一處社區停車場,因停車時未注意車旁行人,差點撞上54歲羅姓男子。羅男怒向尹男嗆聲「你是要撞我嗎?」接著互相撂人助陣。混亂中,雙方大打出手,而羅男一方綽號「小傑」的男子,拿出不明利刃刺傷尹男與另一林姓男子臀部後逃逸,警方將循線追查小傑到案說明。

該處為一社區大樓停車場,尹男家人在附近開設寢具店,而羅男則為住戶。據了解,約3個月前某日,尹男深夜駕車返回停車場時,因忘記攜帶停車場柵欄遙控器,竟狂按喇叭,要求停車場內其他住戶幫忙打開柵欄,羅男質疑尹男故意打擾社區安寧而心生不滿。尹男前晚停車時,差點撞上羅男,2人爭執不下,互相撂人,尹男請在附近的3名男同事到場,而羅男則致電友人,停車場轉眼聚集10多人。

雙方隨即大打出手,「小傑」突拿出不明利刃揮舞,刺傷尹男臀部、小腿,留下各約1公分長傷口,而幫尹男助陣的林男臀部也遭刺傷。

事發後,尹男及林男被送醫縫合傷口後返家。警方表示,被害人已提出傷害、恐嚇告訴,將追查小傑下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