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夫中12.6億 妻接電話當詐騙

2016/01/29 06:00

〔記者吳佳蓉/台北報導〕幸運到難以置信!今年1月9日大福彩首度開出頭獎12.6億元,由一位家住新北市的30多歲男子獨得,他發現中獎後,欣喜若狂,立刻打電話向太太報喜,不料太太只回說:「你是詐騙集團嗎?」後來回家親眼確認彩券號碼才敢相信。

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表示,大福彩去年4月20日上市,連摃75期後才開出頭獎,創下史上最長連摃紀錄,獎落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「招財進寶彩券行」,1人獨得12.6億元,扣稅後實拿10.1億元。

1人獨得 實領10.1億

黃志宜表示,中獎人年約30多歲,A型巨蟹座,橢圓形臉、濃眉大眼、高鼻厚唇、膚色偏黑,已婚、沒有子女,夫妻倆在不同民間企業上班。

他指出,中獎人習慣每週買彩券一、二次,固定在住家及公司附近彩券行購買,都採電腦選號,過去只買威力彩及大樂透,中獎前一個月,突然「福至心靈」開始買大福彩。

黃志宜轉述,中獎人表示,中獎後除了帶家人去日本旅遊、還車貸、房貸及保險費,也想繼續完成大學學業。此外,中獎人捐出5000萬元給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,分配給其他社福團體,並包了66萬元紅包給彩券行,剩下獎金則用於投資理財,包括買終身退休險、子女教育基金及買房基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