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詐團拜虎爺求「好額」 出入開名車

警方衝入民宅,將8名嫌犯逐一制伏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警方衝入民宅,將8名嫌犯逐一制伏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6/01/16 06:00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拜「虎爺」,會「好額」(台語「富有」之意)?台中警方前天偵破詐欺集團藏匿贓款的據點,共查獲380萬元、逮8嫌,均20多歲,開雙B名車卻吸毒,打「金牌」拜虎爺,還自誇名車與現鈔是「自己賺的」,訊後皆被依毒品與詐欺罪送辦。

「水房」藏匿贓款

警方前晚在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一處民宅,逮捕劉姓男子等8名嫌犯,年齡介於20至30歲之間;警方還查扣現金380萬元、偽裝成咖啡包的安非他命毒品200包、中國銀聯卡48張、K他命5罐與吸毒工具等證物。

據台中市警局三分局偵查隊調查,該處民宅是詐欺中國人集團的「水房」(集中贓款處),8嫌為集團的「中階」,也就是詐騙後,由「低階、下線」車手在台灣領款,將贓款集中到「水房」,再由「中階」轉匯或以現金交給「上手、高階」,估計此「水房」經營約1年。

令警方驚訝的是,現場6輛高價車,包括3輛BENZ、2輛BMW與1輛Infiniti轎車,這些中階嫌犯多為國中畢業,卻過著開名車吸毒的奢華糜爛生活,現場還搜出10多片金鎖片。

嫌犯表示,常到寺廟祭拜虎爺,也會打金鎖片給虎爺,希望虎爺保佑他們「好額」,但不願說出拜哪一座寺廟的虎爺,他們也否認是詐欺成員或販毒份子。

詐團成員年僅20多歲,學歷多為國中畢業,卻以賓士等名車代步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詐團成員年僅20多歲,學歷多為國中畢業,卻以賓士等名車代步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警方查扣的380萬元現金,與恭送虎爺的金鎖片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警方查扣的380萬元現金,與恭送虎爺的金鎖片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