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妳是釋迦牟尼」 噁男嘴念佛手摸奶

2016/01/04 06:00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男子楊佳仁去年5月到新北市熟識的檳榔攤買檳榔,見檳榔西施小雯(化名)雙峰傲人且穿著清涼,色心大起,邊唸釋迦牟尼佛號,邊伸手襲胸,還將小雯推入倉庫意圖不軌,所幸路過民眾聽聞呼救,進入攤內查看,楊男倉皇逃離,基隆地院依強制猥褻罪,判楊男有期徒刑9個月。

去年5月16日凌晨,楊男到新北市瑞芳區熟識的檳榔攤,見檳榔西施小雯身材火辣,假意購買50元檳榔,趁機靠近小雯,突然說「釋迦牟尼,是不是?」小雯滿頭霧水,還來不及反應,楊男即伸出雙手襲胸,甚至意圖把手伸進上衣。

小雯怒吼,要楊男走開,並警告屋內有監視器,但楊男卻自顧說著「妳是釋迦牟尼」,一邊唸著佛號,一邊抓住小雯雙手,還將小雯推入倉庫,要求脫他的褲子,所幸路人聞聲進入檳榔攤查看,楊男才放手逃離現場。

法院審理時,楊男否認襲胸,辯稱是一時衝動想牽小雯雙手,不小心碰到小雯的胸部造成誤會;小雯堅稱遭楊男性騷擾,法官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楊男左手摸到小雯的右胸,期間連續說了5次釋迦牟尼,小雯明顯有反抗動作。

法官認為,楊男犯後態度惡劣,且無任何悔意,被害女子受到重大心理創傷,不願提起案發內容,判處楊男有期徒刑9個月,不予緩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