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侶吵架拉手煞車 害小黃國道1死6傷

國道中山高南下麻豆段發生1死8傷車禍事故,計程車嚴重受損,車內1死6傷。(記者王涵平攝)

國道中山高南下麻豆段發生1死8傷車禍事故,計程車嚴重受損,車內1死6傷。(記者王涵平攝)

2015/12/30 06:00

肇事情侶輕傷 法辦

〔記者王涵平、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43歲女子賴宥霖昨開車上國道,在右前座的30歲男友陳弘傑和她爭吵後,竟不顧行車安全,急拉手煞車,導致後方計程車跟著急煞後慘遭貨櫃車猛烈追撞,造成計程車上7人釀1死6傷,肇事情侶只受輕傷,但被國道警方依過失致死罪、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包小黃拜拜遇死劫

無辜死亡的61歲婦人蔡綉敏,在屏東從事保險業,其長子說,母親昨與友人包車到台南拜拜;她的丈夫得知肇禍根源,氣得搥桌要找情侶算帳。

昨日下午2時許,林姓男子駕7人座計程車,載6名乘客,從麻豆交流道南下回屏東,並未超載,時速約80至90公里,行經中山高306公里麻豆路段外側車道時,驚見前方自小客車突然煞車,計程車急停後,後方貨櫃車追撞,貨櫃車再撞向自小客車。

夾在中間的計程車嚴重受損,7人受困計程車內,肇事後國道嚴重塞車,台南市消防局救護車塞在車陣,傷患陸續被拖至路肩待援,警消抵達後立即現場急救,現場共9人送醫,計程車內7人有6人傷重,其中第三排左邊座位的61歲婦人蔡綉敏全身骨折,頭骨碎、腦漿溢出、眼睛出血,送醫不治,另6名傷者,有5人送加護病房,僅副駕駛座的余姓男子輕傷,警訊後返家。

警方調查,蔡綉敏育有4子,丈夫從海軍士官退役、長子在鋼鐵公司上班,父子從屏東趕抵台南,悲痛不已。

姊弟戀爆吵 男拉手煞車

初步了解,賴宥霖與小她13歲的男友陳弘傑在車上吵架,陳男感覺賴女不理他,情緒失控,竟拉起手煞車,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釀慘劇 女說不知怎麼辦

住台中神岡的賴女從事美髮業,陳男是油漆工,住高雄大寮,2人經由網路認識,交往半年;賴女說,發生這種事,不知如何收拾。

傷者在路肩等待救援。(記者王涵平攝)

傷者在路肩等待救援。(記者王涵平攝)

情侶檔(左起1、2)吵架突拉手煞車在國道臨停肇禍。(記者王涵平攝)

情侶檔(左起1、2)吵架突拉手煞車在國道臨停肇禍。(記者王涵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