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市府留言板「找大奶妹」基警回覆踢給中市警

自稱可馨的網友在基隆市政府市政論壇網站上PO出援交訊息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自稱可馨的網友在基隆市政府市政論壇網站上PO出援交訊息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2015/12/28 06:00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基隆市政府全球資訊網遭色情業者入侵,「市政論壇」出現援交訊息。警方獲報竟在網上公開回覆:「無具體不法事證,援交地在台中,將轉台中警方卓處」,不僅讓人感覺基警不想辦,且答覆內容連色情業者也看得到,引發市府官員大反彈,質疑:「警方都這樣辦案?」基警急忙澄清說:「有在積極偵辦啦!」基隆市政府全球資訊網民意交流設有「市政論壇」,提供民眾可對市政相關議題表達關懷與建議的交流平台,市府等單位會針對問題線上回覆處理情形。

基警澄清有積極偵辦

一名基市府官員表示,12月10日下午自稱「可馨」的網民,公然在市政論壇貼上援交訊息,寫著「台中2500找小姐LINE:╳╳╳╳╳╳台中外送茶,找學生妹,找熟女,找大奶妹」等語,不僅把援交價格及連絡方式寫得很清楚,還留下LINE的ID,加入即可變好友進行交易,相當大膽,且是基隆市政府架設資訊網以來,首次有人散布援交訊息。

官員指出,市府隨即將消息通知基隆市警局,市警局郭姓警員竟擺烏龍,在網路上回覆「可馨」:市長非常重視,已責由市警局處理,有關查處情形說明如下:「因您提供之資料,無具體不法事證,且找兼職外約地點亦在台中,本案將轉請台中市警察局卓處。」讓市府官員傻眼。

基隆市警局組長黃柏銘表示,警方很重視此訊息,除函文發生地台中市警局,也指示基隆市刑警大隊婦幼隊、科技隊積極偵辦,目前查出貼文者IP位置在桃園,已進一步偵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