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綁雙手 全身傷 罩布袋 嘴塞紙
圍毆致死 棄屍山區

2006/09/27 06:00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驚傳殺人棄屍案!男子王博麟昨天下午陳屍在虎頭山區,上半身罩著麻布袋,雙手被綁、嘴巴被塞衛生紙,且全身有多處瘀青,警方接獲報案,晚間逮捕4男1女嫌犯及協助棄屍的男子謝明昇。

為乾妹出氣惹禍

警方指出,陳宏吉(21歲)、邱奕魁(21歲)、林中翰(21歲)、鍾念華(21歲)、張嘉瑄(女,19歲)到案後已坦承犯案,主嫌陳宏吉供稱,乾妹妹張嘉瑄向他抱怨同居男友王博麟(18歲)時常打她,還勒索錢財,他遂邀集其他3人南下台中要帶回乾妹妹,卻巧遇王博麟,一行人在圍毆被害人時失手將他殺害,才棄屍山區。

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長黃振龍昨天下午接獲報案說,虎頭山區有具棄屍,隨即前往虎頭山太極宮旁的登山步道查勘,果然在距離步道約6公尺的地方,發現王博麟陳屍山坡上。

死者上半身被罩白色麻布袋,身上有多處瘀青,其中右手臂大片瘀青最顯眼,麻布袋上也有血漬,顯示出生前曾被毆打凌虐。

死者掙扎遭壓制

警方循線晚間逮捕陳宏吉等6人到案,陳嫌等人說,25日下午他們開車抵台中後,在張女住處遇到王博麟,雙方爭吵衝突,一夥人將王博麟打得遍體鱗傷,並將一團衛生紙塞到他嘴裡,再用塑膠繩綑綁雙手,套上麻布袋後押上車北返,王博麟在車上不斷掙扎,一旁的陳宏吉、林中翰就奮力壓他,不料車子行經中山高楊梅路段時,發現王博麟已斷氣。

陳嫌等人打電話給綽號「小丑」的男子謝明昇,希望他能協助棄屍,前天傍晚一行人將王博麟屍體帶往虎頭山上丟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