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赴警局拿失物 逃逸越勞自投法網

逃逸越勞(左)和女友(右)被警識破身分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逃逸越勞(左)和女友(右)被警識破身分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5/12/19 06:00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越南籍男子鄧文敬從台中雇主處逃逸1年8個多月,北上結交同鄉「阿卿」,2人前天到新北市板橋後站商圈閒逛,鄧的皮夾不慎遺失,商家告知皮夾被警方帶回,鄧到警局拿回失物,員警赫見他是逃逸外勞兼通緝犯,當場將他上銬,外籍情侶檔自知將分離,在警局相擁淚別。

板橋警分局後埔派出所警員吳鈞凱前天傍晚巡邏時,在板橋忠孝路有人通報拾獲一個皮夾,越男鄧某與女友走回現場,商家告知皮夾已由警方帶回,2人走進派出所詢問,員警要歸還前,打開皮夾確認身分,赫見持證男子逾期居留、一查資料還是偽造文書通緝犯,員警問他「你是鄧文敬」,鄧嫌答了一句「我就是」。

警方追問是否為逃逸外勞,鄧嫌自知難逃,向警方點點頭,警方將他上銬時,這對情侶在警所內相擁而泣,警方昨依偽造文書通緝、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將鄧嫌押解歸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