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爭高雄版小西真奈美 醋男砍情敵

日本女星小西真奈美。(取自小西真奈美臉書)王男被砍3刀送醫,警方據報到場採證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日本女星小西真奈美。(取自小西真奈美臉書)王男被砍3刀送醫,警方據報到場採證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2015/12/15 06:00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高市洪姓、王姓2名男子追求貌似日本女星小西真奈美的盧姓女子不成,因爭風吃醋,洪男竟持西瓜刀砍王男3刀,王男送醫幸無大礙。

洪男曾嗆王男「讓你見血」

警方調查,王男(26歲)認識盧女(25歲)8年,追求7年仍未成功,2人3個月前唱歌時認識洪男(30歲),洪男一見盧女驚為天人,馬上猛烈追求,2男當場爭風吃醋,洪男後來還打2通電話嗆王男:「再看到你,就讓你見血!」王男不以為意。

洪男近1個月追到盧女家,還說:「不讓我見妳,我就用頭撞妳家鐵門!」令盧家不滿,前晚8時許,洪男懷疑王男在盧家,要求她開門,盧女不堪其擾,只好照辦,洪男卻賴著不走了,她又擔心家人罵她,只好讓洪男載到洪家。

到了洪家後,盧女打電話給王男到洪家巷口載她,洪男醋勁大發:「為什麼要叫他?」王男騎車到巷口不見盧女,轉往洪家門前按一聲喇叭,洪男即持西瓜刀衝出嗆聲:「你以為我不敢?」隨即揮刀亂砍,王男沒看清楚,以為西瓜刀是木棍,大膽對峙,結果挨了3刀,當場濺血,盧女嚇得尖叫,不斷拉住洪男,洪男轉身對盧女撂下一句:「妳很好!」隨即棄刀徒步逃離現場。

警消趕往,現場血跡斑斑,起獲1把西瓜刀,王男的左腋下、右背部、右手臂中刀,送醫縫合後保住一命。

警方表示,無業的洪男曾涉贓物罪,常向家人伸手要錢,2天前向胞姊借錢未果,嗆聲要跟她「輸贏」,胞姊嚇壞通報家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