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塵爆傷患生日 祝傷友平安堅強

八仙樂園塵爆傷患郭修銘在生日出庭。(記者金仁晧攝)

八仙樂園塵爆傷患郭修銘在生日出庭。(記者金仁晧攝)

2015/12/04 06:00

〔記者金仁晧/台北報導〕士林地院昨再度開庭審理八仙樂園塵爆案,燒傷面積達40%的郭修銘 在生日出庭,他說生日願望是「和我一樣在復健的都要平平安安,堅強活下去」,他回憶塵爆當下,火蛇竄出時,他拖鞋壞掉只能赤腳逃跑,口乾舌燥覺得快要死掉,「像狗一樣」舔葉子水,他打電話給爸媽但沒接通,「好像全世界都不要我的感覺」。

來自單親家庭的傷者黃靜君燒燙傷面積超過60%,黃母說醫院曾一度宣布沒救,女兒靠意志力撐過來,現在復健仍承受極大痛苦,還曾問她「為什麼要救我,我好痛苦」;燒傷面積超過70%的陳韻仁說:「全家為了照顧我很累,我也很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