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狗狗帶警察 找到飼主

簡姓男子搞丟走失12年的愛犬「多多」,被熱心的警員徐觀海(右)找到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簡姓男子搞丟走失12年的愛犬「多多」,被熱心的警員徐觀海(右)找到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2015/12/02 06:00

〔記者林嘉東、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簡姓男子日前與友人聊天時,搞丟養了12年的柴犬「多多」,所幸被巡簽的警員徐觀海發現,徐員牽著綁在多多頸部的狗繩,一路被多多引到簡男住處,簡男見愛犬,還帶來徐員,開心地感謝徐員,感動地說:「要是找不到牠,我會去跳樓!」

「找不到牠 我會去跳樓」

基隆市警四分局安定派出所警員徐觀海、陳智瑋日前簽巡邏箱,徐員停好車,見一隻綁著狗繩的柴犬在街頭亂竄,立即上前牽住狗繩,沿街詢問附近住處:「是誰家的狗?」經連問幾戶後,均無所獲。

不料,狗兒突然使力往前跑,徐員順勢被狗牽著跑,沒多久,徐員聽見狗狗一直吠,見飼主簡男急忙跑過來一把抱住愛犬,直呼:「我找你好久!」

失而復得的簡男抱著愛犬,不斷致謝說,他跟朋友聊天聊到忘我,回過頭來就不見多多下落,「要是找不到牠,我會去跳樓!」徐員則勸簡男,就算找不到多多,也千萬不要想不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