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設靈堂發威 恩主公雙屍案發回更審

2015/12/01 06:00

〔記者項程鎮/台北報導〕最高法院昨撤銷發回沈文賓、沈文夏兄弟溺殺雙屍案更一審判決,發回高等法院更審,合議庭認為高院更一審對沈氏兄弟殺人動機沒調查清楚,未傳喚法醫到庭說明,也沒調查沈文賓在宜蘭監獄教化情形,依此要求高院重新審理調查。

本月6日最高法院言詞辯論時,律師透露沈文賓在看守所,替兩名被害人設靈位,念經迴向和祭拜超度,教誨師寫信替他求情;被最高檢察署檢察官蔡薰慧「吐槽」,指家屬的陳情信表明希望判死。

沈文賓101年12月間不滿張姓妻子離家,遷怒妻舅女友潘孟瑤和潘的鄰居呂俊偉,竟和同父異母弟弟沈文夏,聯手殺害潘、呂兩人,棄屍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停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