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越警變台勞 殺狗烹煮PO槍炫耀

23歲越南籍逃逸外勞鄧文玉在臉書上PO持有槍枝照片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3歲越南籍逃逸外勞鄧文玉在臉書上PO持有槍枝照片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5/12/01 06:0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逃逸越勞鄧玉文涉嫌在臉書上張貼炫耀照,其中包括虐殺烹煮貓狗食用,和手持槍械的照片,引起網友驚駭憤怒,台北市刑警大隊資訊室前天在南投縣埔里鎮將鄧男緝獲,23歲鄧男自稱原本在越南當警察,警方將依違反移民法遣送出境。

被肉搜辯假槍、照片別人拍的

警方表示,月前有民眾在臉書發現鄧男散布宰殺、食用貓狗等殘忍畫面,經保護動物單位檢舉,警方循線逮獲鄧男。

鄧嫌供稱,他4年前原在越南當警察,每月薪水約僅新台幣1萬餘元,生活相當艱苦,他因而辭去警察職務,101年以外聘勞工身分入境台灣。

他說,自己先在台中市某金屬公司工作,但扣掉仲介等費用,每月工資1萬元左右,他為賺更多錢,去年10月逃逸,找非法仲介,每星期僅休假1天,每日工作超過12小時,才能賺取約2萬元月薪,他僅留3000元過活,餘均寄返越南給家人。

鄧嫌承認有寄殺狗照片給朋友,但辯稱照片是越南親戚以手機傳給他的,否認在台期間曾有宰殺或凌虐貓狗;至於臉書上的玩槍照,鄧嫌也推稱是玩具槍,早已被他丟棄。警方懷疑鄧嫌說詞避重就輕,全案先依違反動物保護法送辦,再依入出國及移民法等待將他遣返越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