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鞭炮怪客惡作劇 「轟炸」超商仍在逃

2015/11/30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某超商,前天下午遭不明人士持鞭炮「襲擊」,年約20多歲男子趁店員不注意,帶著一串鞭炮走進店內,將鞭炮放置在商品架上,點燃後逃逸,店內傳出「劈哩拍啦」連串巨響,火光、白煙齊發,嚇得店員、顧客四散奔逃,所幸僅部分商品被炸壞,未延燒也無人受波及,警方研判應是惡作劇、或消費引發的不滿發洩行為,正追查犯案男子。

警方約在前天傍晚5時接獲報案,指溪尾街1處超商遭人放置鞭炮,店方人員與目睹客人說,一名20多歲年輕人帶著鞭炮走進店內時,可能有先把鞭炮藏起來,所以沒人發覺異常,年輕人繞到店員看不到的位置,拉開鞭炮放置在架上,還拿了一瓶飲料結帳,結完帳才去點燃,再逃逸。

買了飲料才點燃鞭炮

等鞭炮炸完、煙消霧散後,眾人才敢靠近「遭襲」的商品架了解情況,因鞭炮已全數炸光,一眼看不出鞭炮長度。當時正在店內消費的顧客告訴警方,鞭炮聲響起後,他嚇一大跳,隨即看到一名身高約170公分的年輕男子衝出店外,應該就是歹徒。

店方表示,近期內並未與人結怨,懷疑是有人惡作劇,「轟炸」惡整超商。三重警分局慈福派出所表示,檢視現場情況,僅架上部分商品損壞,估計約千元的餅乾、糖果等商品被炸爛,現已根據監視畫面,全力追查,查獲後將依毀損罪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