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TV前10人混戰 警派快打6槍平亂

陳男等人被帶回警局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陳男等人被帶回警局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5/11/30 06:00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陳姓男子與友人,昨凌晨在新北市板橋區星聚點KTV外玩「Give Me Five」擊掌遊戲,蕭男經過覺得有趣,上前擊掌回應,陳男突然對他飆罵「神經病啊!去喝酒啦!」引發兩派人馬共10人,在大街上扭打成一團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對空鳴發6槍,才將現場控制住。

兩派人馬互不相識

警方將滋事10人全帶回派出所,雙方說並不認識對方,純因酒後情緒失控,由於均未提告,警方改依違反社維法移送裁處。

買酒加入擊掌遭飆罵

警方表示,昨凌晨3點多,34歲陳男及4名友人準備離開星聚點KTV,當時大伙酒酣耳熱,起鬨在門口隨機找路人玩Give Me Five擊掌遊戲,24歲蕭男與4名友人,外出買酒正要返回店內,覺得有趣上前擊掌回應。

未料,陳男突然對著蕭男飆罵「神經病啊!去喝酒啦!」蕭男等人不滿被嗆,出拳毆打,雙方10人在大街上扭打成一團,還有人拿起KTV外的紅絨欄杆(柱)揮舞,一名被打的男子跌坐路旁,差點遭行經車輛撞到,民眾趕緊打110報警。

警方到場繼續互毆

板橋分局調派5名員警維持秩序,鬥毆雙方見員警到場,一度停手,這時其中一方藉酒滋事,再度嗆聲,雙方再度互毆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對空鳴發6槍,才將現場控制住,過程被民眾拍下,張貼臉書爆料公社。

兩派人馬在KTV前扭打,其中有人舉起紅絨柱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兩派人馬在KTV前扭打,其中有人舉起紅絨柱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有人跌坐馬路險遭車撞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有人跌坐馬路險遭車撞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警方到場鳴槍壓制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警方到場鳴槍壓制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